未命名設計-4.jpg

自從幾年前成為全職媽媽後,一家三口的食衣住行,以及健康都要交給我來把關

尤其我家兒子是個過敏寶寶,每天早上起床時,都可以聽到兒子「哈啾!哈啾!」的聲音

一整天下來幾乎可以用掉一大包衛生紙擤鼻涕,看了都覺得好心疼呀~~

 

之前帶兒子看醫生,醫生通常都是開藥抑制

但其實我不想讓他一直吃過敏藥,畢竟兒子也才3歲,不希望他要吃藥吃一輩子

所以為了兒子我真的爬了很多文+聽很多推薦,決定試試看益生菌

 

目前吃了3個多月,覺得兒子的過敏有好一些,比較不會聽到他一直擤鼻子

所以想說可以介紹給各位擔心自己家寶貝的爸爸媽媽們,一起嘗試看看這款益生菌

 

就不賣關子了!接下來要開始開箱介紹囉

IMG_4519.JPG

 

最近在吃的就是VITABOX維他盒子的【免疫專科】,裡面有抗過敏的L-137益生菌

我在挑產品的時候,發現很多品牌都會強調自己的益生菌有抗過敏、免疫的功效

但他們明明就沒有小綠人的標章!(媽媽我不想花大把錢,結果什麼效果都沒有)

 

L-137我有查過了,是有兩個小綠人標章的益生菌

這兩個小綠人標章分別代表的是「輔助調整過敏體質」及「免疫調節

完全就是我兒子最需要的兩種功效呀~~~

有標章才代表有「功效認證」!爸媽們買益生菌前一定要看看有沒有小綠人!!!

非常重要!非常重要!非常重要!

 

從底下的網址就可以查到哪些產品是有通過小綠人認證的囉!

https://reurl.cc/NGnm15

為了孩子的健康,一定要做足功課才行💪

image4.jpg

購買VITABOX維他盒子【免疫專科】的理由

應該很多人好奇為什麼我買VITABOX維他盒子的L-137吧?

其實之前就有吃過他們家的魚油,覺得還不錯

而且VITABOX維他盒子是個強調「天然」、「安心」的品牌,讓我更能放心買給小孩吃❤️

這款益生菌沒有加任何果汁粉、糖粉,或是沒必要的化學添加物,不會讓孩子掉進過動的風險裡

 

還有一個很重要的!

 

爸媽們為了家裡小寶貝們的健康,一定有很多問題想問專業人士!

VITABOX就有「1對1營養師諮詢服務」,我買L-137之前就有打過去問問題

營養師超級親切又專業~~(🌟如果想致電、傳訊息問問題,一定都要記得有禮貌唷!

 

L-137的特色有哪些?

幫各位爸爸媽媽們整理了一下L-137的特點,可以參考看看:

1. 最新研發,相較過去我們熟知的益生菌效果更好!

2. 不需冷藏,甚至可以耐高溫100度(這點我真的非常驚訝!)

 

因為我的兒子才3歲,其實還不太會吞膠囊,所以我通常都是打開膠囊給他吃

現在天氣冷了,我早上都會給他喝一杯熱牛奶,L-137就直接灑進去

 

這時候我都會跟兒子說「媽媽加的是讓你不會一直哈啾的魔法粉喔~~」

他就會一臉感到神奇和期待的樣子哈哈哈

(真的很懷疑我兒子到底有沒有聽懂😂)

 

以前的抗過敏益生菌根本不可能加到熱牛奶,甚至剛煮好的飯菜裡

但L-137完全不用擔心~~不僅保存容易,讓兒子願意吃也變得好容易呀

不過兒子單吃L-137也吃得很開心,看他吃的時候都會好奇到底多好吃😂

image2.jpg

image6.jpg

就像前面說的,我家兒子已經吃了3個多月,過敏情況改善很多

剛開始我是每天讓他吃1顆,到後來吃大概第2個月的時候就改成兩天1顆

終於不會每天都看到一堆「餛飩」啦~~

 

而且平時幫老公準備便當的時候也會加個2顆在裡面,我自己也會每天吃2顆

VITABOX維他盒子【免疫專科】L-137益生菌真的照顧了我們全家大小的健康

真心推薦給家裡有過敏兒、想調整體質的人~~~

 

如果想了解更多資訊,可以參考下面的網址唷:

VITABOX官網https://shop.vitabox.com.tw/

VITABOX【免疫專科】日本 L-137® 專利植物乳酸菌:https://shop.vitabox.com.tw/products/lactobacillus

 

 

最後有三點L-137益生菌的注意事項,希望大家多留意(複製於VITABOX官網):

1)1歲以下幼兒、癌症患者不建議補充。

2)有服用其他藥物者,可優先詢問醫師建議後再食用。

3)全素食者不建議食用 (菌種培養過程中有添加奶製品)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緯慈媽咪 的頭像
    緯慈媽咪

    緯慈媽咪的碎念日記🌹

    緯慈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